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Parallel Wireless

注册时间: 2022-01-13

注册城市: 海外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Parallel Wireless 是唯一一家以业界唯一的统一 ALL G (5G/4G/3G/2G) 软件支持解决方案挑战世界传统供应商的美国公司
公司地址:

100 Innovative Way, Suite #3410 Nashua, NH 03062, USA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1-603-589-9937

售后电话:

1-603-589-9937

公司简介:

Parallel Wireless是唯一一家凭借业内仅有的统一2G/3G/4G/5G软件支持OpenRAN解决方案向全球传统供应商发起挑战的美国公司。其云原生网络软件重新定义了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在覆盖和容量部署方面的网络经济性,同时也为5G铺平了道路。该公司与全球50多家领先的运营商有业务往来。Parallel Wireless在多重技术开放虚拟RAN解决方案方面的创新和卓越表现,已经获得了超过65个行业奖项的认可。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