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上海矽杰微电子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6-11-03

注册城市: 上海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锁相环雷达芯片、AIP雷达芯片、77G雷达芯片、24GHz 一发一收雷达芯片、24GHz 一发两收雷达芯片
公司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皇庆路333号嘉康园区3楼南楼3层

公司网站:

http://www.sgrsemi.com/

公司邮箱: info@sgrsemi.com
公司电话:

021-60765368

售后电话:

021-60765368

公司简介:

上海矽杰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矽杰微电子)前身是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的RFIC部门,于2016年获得专业基金公司投资后,独立运营,于2019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一家专注于毫米波雷达芯片开发的公司,矽杰根植于汽车城嘉定,于2017年开发出国内第一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集成度24GHz雷达SOC,目前已拥有一系列的24GHz和77GHz的毫米波雷达芯片。


矽杰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设计开发和量产团队,拥有扎实的设计技术和丰富的开发经验,依托国内的产业链与平台资源,努力为新一代传感器及物联网技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