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加特兰微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4-02-14

注册城市: 上海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汽车级全集成毫米波雷达SoC、工业级全集成毫米波雷达SoC
公司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盛夏路666号E幢702室

公司邮箱: info@calterah.com
公司电话:

021-68620568

售后电话:

021-68620568

公司简介:

加特兰微电子科技创立于2014年,是CMOS工艺毫米波雷达芯片开发与设计的领导者。公司汇聚了射频毫米波电路设计、雷达系统算法研发、大规模数字电路实现、高频天线设计以及汽车级芯片量产运营等领域的顶尖人才,并于2017年成功量产了全球首个汽车级CMOS工艺77/79GHz毫米波雷达射频前端芯片,率先实现了在汽车前装市场的突破。随着汽车自动驾驶和驾驶辅助技术的快速发展,高性能、易开发、小型化成为毫米波雷达发展的热点和趋势。加特兰率先推出了集成雷达基带处理的SoC芯片,为毫米波雷达传感器的开发实现带来了全新的变革。公司又进一步推出了封装集成片上天线(Antenna-in-Package)技术,通过在芯片封装内部集成天线阵列,减少用户天线设计和高频板材投入,并大幅缩短模块研发和生产周期,加速毫米波雷达在汽车和行业市场的普及。


毫米波雷达传感器以其精准、可靠和非接触等突出特性,正越来越多地被工业、消费等领域所采用。公司推出的60 GHz射频前端、60 GHz SoC和60 GHz SoC AiP等产品,为市场提供了多样化的产品组合。针对精准测量、人员监测、手势识别等典型应用,提供一系列的参考设计和解决方案,大大降低了毫米波雷达的开发门槛。


加特兰研发总部位于上海张江,并设立了杭州、深圳等研发和技术支持中心以及香港运营中心。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优秀的毫米波雷达芯片及方案提供者,为全球用户提供更高性能、更易使用和更低能耗的毫米波雷达技术,为社会创造一个更安全、更智能的环境!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