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江苏问智微电子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4-04-04

注册城市: 南京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从事微波毫米波系统级芯片(SoC)的研制和开发,应用领域包括雷达和无线通讯等行业
公司地址:

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80号大数据7号楼B1-208室

公司邮箱: support@citta-m.com
公司电话:

025-52772077

售后电话:

025-52772077

公司简介:

问智微电子有限公司(问智微)于2014年创立于南京。主要从事微波毫米波系统级芯片(SoC)的研制和开发,应用领域包括雷达和无线通讯等行业。问智微团队的核心成员是世界第一批参与硅基毫米波SoC研究的科研团队之一并做出了重大贡献,成功设计出欧洲第一颗60GHz硅基SoC收发芯片和世界第一颗122GHz混合信号雷达SoC(也称太赫兹混合信号雷达SoC),可广泛应用于汽车、无人机防撞等领域。


问智微已经拥有了超过4颗核心系统级芯片的IP。应用领域涵盖了77GHz汽车雷达、毫米波安检成像芯片、 测量仪器仪表和K、Ku波段相控多功能SoC收发芯片等领域。其中77GHz汽车雷达套片主要应用于汽车防撞、盲区检测等应用。该芯片组的开发成功标志着国产自主品牌毫米波系统级雷达芯片(SoC)已经打破了欧美的垄断,所有关键技术均为国内本土开发并具有百分之百知识产权。该芯片组采用了不同于西方已有的芯片组架构,具有问智微特有的技术特点。综合技术指标等同或优于已有的77GHz芯片组解决方案。


除了毫米波雷达收发机SoC领域以外,问智微还设有微波毫米波相控多功能收发机SoC、超宽带模拟电路设计、毫米波5G通讯芯片等研究方向。代表产品分别为K、Ku和Ka波段相控多功能SoC芯片,高速数据采集和测试仪器前端多功能模拟调理芯片等。


问智微电子还将陆续推出工作频率覆盖从5GHz到500GHz范围内可广泛用于雷达、通讯、毫米波成像、高端仪器仪表等领域的核心系统级芯片的SoC解决方案。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