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MVG案例分析:新款华硕笔记本电脑和一体机的快速Wi-Fi 6E测试

上传时间:2021/11/23 00:01

资料介绍

随着全球远程办公和在家工作的增加,互联网的速度和可靠性对企业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与 Wi-Fi 6E 兼容的设备与 Wi-Fi 5 相比,速度提高了 25%,同时在大量设备上的性能更加稳定。


当华硕开始开发兼容 Wi-Fi 6E 的 AiO PC 和笔记本电脑时,很快就发现其目前的天线测试系统在 6GHz时达到了其功能测试能力。因此急需进行系统升级。


不同于Wi-Fi 6及前几代那些受限于2.4 GHz至5 GHz频段的标准, Wi-Fi 6E将使用带宽高达6 GHz的新频段, 可提供多个非重叠信道, 以缓解那些其中共存众多网络的区域中的拥堵情况, 从而提供品质更好的连接和更高的网速。


尤其是, Wi-Fi 6E可容纳14个额外的80 MHz信道或7个额外的160 MHz信道, 从而将上限频率从5.8 GHz提升至7.2 GHz,这也意味着新款计算机的无源测试也必须在上述工作频率中进行。


阅读 MVG 最新的案例研究,了解带有集成 WaveStudio 软件的 SG 24 球形近场多探头阵列系统如何成为正确的解决方案,使华硕能够测试 Wi-Fi 6E 和未来 5G 发展的 7.2 GHz 高频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