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白皮书:估测汽车测量中的实际地面效应

上传时间:2022/03/22 11:57

资料介绍

众多的天线和传感器在现代汽车结构中和周围占据了关键位置,在联网汽车中更是如此。 测试天线以确保它们在没有相互干扰或结构或周围环境干扰的情况下可靠地运行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当我们朝着车辆自主化发展时。

在可能对这些车载天线的性能(传播模式)产生影响的各种外部来源中,地面是重要的因素。在开发和测试车载天线的过程中,真实地面的影响是需要的信息。

汽车天线测试的常见实现是在半球形或截断的SNF测量系统中,车辆被放置在一个导电或吸波表面。

本白皮书将讨论地表对车载天线的影响。它将介绍应用于汽车天线测试的系统和技术,并解释在自由空间设置中进行的全部汽车天线测量与特定的后处理技术的优势。

➊ 为什么要测试地表对汽车天线的影响?

➋ 缓解SNF测量中的截断误差

➌ 在高级后处理中应用图像理论技术 

请点击 « 在线查看 »或 « 发送邮箱 » 按钮下载白皮书以及技术资源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