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MVG 客户案例 - 使用天线测量系统和后处理工具提升高校研究实验室的能力范围

上传时间:2022/09/14 18:05

资料介绍

随着5G和6G技术的推进,人类在太空领域的探索不断深入,高频天线项目越来越受到关注,对更高波段的天线研究也在加紧进行,天线变得越来越复杂。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IU)是转型天线中心(TAC)的所在地,这是一个专注于开发可部署(转型)折纸天线的研究实验室,该中心主任Stavros Georgakopoulos教授发明了折纸天线并获得了专利。Georgakopoulos教授认为太空是 "下一个疆域",为天线技术提供了难以置信的机会,例如折纸天线。这些天线在发射和旅行时结构紧凑,一旦进入太空就能达到最大孔径,随着卫星上有限的可用空间不断缩小,这些天线将非常有用。 


TAC团队未来计划包括设计和测试工作频率高达 300 GHz,甚至进入太赫兹带宽的天线技术。将需要进一步投资于最先进的测试技术。 


为了创建一个功能齐全的研究实验室 ,2014年,Georgakopoulos教授和他的团队购置了第一个天线测量系统——MVG的StarLab 18 GHz, 他们因此扩大了实验室的研究项目能力,包括从650 MHz到18 GHz 频率的各种天线设计项目。与此同时,该实验室还选用了MVG高级后处理软件——Insight,并发现了它在结合模拟和天线测量方面的全部潜力。随着时间的推移,高频天线项目越来越受到关注,5G和6G技术正在进行,对更高波段的研究也在加紧进行。TAC需要一个新的测量系统,随后FIU团队获得了MVG MicroLab。


为了保持竞争力,确保我们的研究资金,并继续在有前途的领域(如太空)推进创新,我们需要一个不仅能运作、具有成本效益,而且高效的实验室。有了快速而准确的MVG天线测试系统,我们得以繁荣并扩展到新的、令人向往的技术领域和日益多样化的天线设计项目。

                             ——Stavros Georgakopoulos教授


了解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转型天线中心如何使用MVG天线测量系统和先进的后处理工具来扩大研究实验室的范围,并使工程学生在其职业生涯中获得优势。下载MVG完整案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