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TMYTEK 毫米波波束成形原型设计解决方案,扩展 NI Ettus USRP X410 高级无线通信和感知功能

上传时间:2023/02/24 01:04

资料介绍

TMYTEK 毫米波波束成形原型设计解决方案,专注于 5G/6G 无线通信与感知研究、卫星通信与雷达应用市场。


此方案提供立即简单可用且相对成本低的平台帮助试验,完全支持 5G FR2 频段 26/28/39 GHz,以及纳秒级波束切换功能,专为 5G 毫米波和卫星通信系统开发人员、系统整合商、MIMO 研究员、OAI 开发人员设计,大幅降低毫米波频段的开发门槛,不仅能提升开发速度,更大幅降低了毫米波仪器的设备昂贵的替换成本。


阅读 TMYTEK 最新的应用方案,了解此毫米波通信原型设计解决方案如何为 5G/6G 无线通信与感知研究、卫星通信与雷达应用市场的研究员加速毫米波原型设计到商业化的过程。


解决方案特点:

●完全支持5G FR2频段26/28/39 GHz

●开箱即用的波束成形器平台和可视化的波束转向

●基于 NI 超高性能 USRP,具备开放的 FPGA 和超宽的实时信号分析带宽

●是卫星通信毫米波系统开发人员、系统整合商、MIMO 研究员、OAI 开发人员的理想选择


了解更多毫米波通信原型设计解决方案,请至稜研科技官网 https://tmytek.com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