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客户案例 - 和硕借助MVG多探头阵列技术提高测试能力以满足Wi-Fi 6E和5G的要求

上传时间:2023/03/30 17:22

资料介绍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的设计者和制造商之一,和硕不得不确保产品设计周期尽可能短,以尊重其品牌客户的上市时间议程。

 

在此过程中,和硕必须遵守不断发展的标准和下一代无线设备的认证要求。因此,快速准确地测量每个新设备的天线性能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随着Wi-Fi 6E和5G NR的到来。

 

MVG的多探头天线测量技术正在使和硕加速设计过程。他们新收购的SG 24配备了更高的频率容量和OTA测试能力,支持他们进行天线设计、主动测量和电信运营商认证。

 

了解更多关于和硕如何从MVG天线测量解决方案中获益,以提高其测试和测量能力,支持不断扩大的协议和5G标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