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使用UeSIM进行5G多用户设备仿真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1/01/27 10:00 - 2021/01/27 12:00

会议介绍

利用UeSIM用户端设备(UE)模拟解决方案,基础设施供应商、芯片组供应商和移动运营商,可仿真经由射频和O-RAN前传介面传递的实际网络流量,以便验证端对端的无线接入网络性能。系统为加速多标准端对端网路验证而设计,可产生 IP 流量负载,并可模拟在数千个装置上同时执行语音和资料传输连结的各种应用。它可在所有频率范围内进行传导测试和现场测试,并可在各种真实世界情境下进行测试,包含在实验室到现场测试、试验和部署中,进行协定和负载测试。

UeSIM 用户设备仿真解决方案通过仿真无线和O-RAN前传接口上的实际网络流量,可以验证端到端无线接入网络的性能。

内容提纲

1、探索多维5G RAN挑战
2、通过大量仿真UE测试大规模MIMO
3、测试基于FR1,FR2和eCPRI的RAN体系结构
4、技术问答和交流时间

演讲及答疑专家

米洪波演讲专家:Luca Dell’Anna

专家职务: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专家简介:Luca Dell’ Anna是边缘到核心团队的高级业务开发经理。 自1994年从米兰理工大学获得电子工程硕士学位以来,他在2G到5G的无线网络技术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并在移动无线网络设计和运营方面拥有超过24年的经验。 自2006年以来,Luca一直与Prisma Telecom Testing(于2019年被Keysight收购)合作,担任高级业务开发和产品管理职务,还领导了Prisma关键通信解决方案组合的开发。

刘迪答疑专家:王颂一

专家职务:是德科技商用无线通信事业部高级技术经理

专家简介:Tony Wang 拥有超过20年移动通信行业经验。他于2004年加入Ixia公司,一直以来,作为无线产品线的技术带头人参与了从2G,3G到4G LTE的大量产品路标制订以及现场试用工作,后随着Keysight对Ixia的收购加入Keysight,目前他在Keysight公司负责5G基站测试方案,特别是终端模拟器方案的市场推广工作,他参与了大量国内外运营商的5G NR以及VoNR网络设备测试项目,帮助运营商客户以及设备制造商客户在5G网络设备部署前明确其真实能力以及评估网络部署之后可能面临的风险。

奖项设置

Aerolab_60x80_web_3.jpg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10人可得到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DAMO 双肩背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Aerolab_60x80_web_3.jpg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10人可得到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小背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9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3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