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MTK无线技术专家分享5G载波聚合和低功耗功能(1月29日)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1/01/29 10:00 - 2021/01/29 11:20

会议介绍

新一代的蜂窝通信,频率越来越高,可以释放更多带宽,但同时会缩小小区覆盖范围。NR载波聚合是一种增加无线接口传输带宽的方法,可增加用户吞吐量,利用分散频谱并改善载波之间的负载平衡。

随着设备尺寸和不同类型的流量和应用程序对数据连接性需求的加速发展,对功耗的影响正成为一个问题。预计5G NR提供的移动宽带将提高数据速率。但是,高数据速率可能并非始终是网络中流量和用户规模的主要目标。这意味着对于高数据速率和低数据速率,必须基于流量配置文件来考虑功耗。还必须考虑流量类型及其对数据速率的要求。

内容提纲

在本网络研讨会的第一部分中,我们将讨论Release15和16中的载波聚合。第二部分中,我们将在3GPP Release15和16中引入5G NR低功耗功能,这些功能可以在朝着平衡最终用户数据速率变化与可接受功耗的目标迈进时提供帮助。

演讲及答疑专家

米洪波演讲专家:Sergey Maximov

专家职务:Strategy & Technology Manager, MediaTek Europe of MediaTek

专家简介:Sergey是无线通信系统的技术专家,拥有超过17年的经验。自2017年以来,他一直在联发科技担任欧洲战略和技术经理,主要负责中欧和东欧以及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运营商。他为这些市场中的联发科技调制解调器产品提供所有支持,确保运营商的要求与LTE,蜂窝物联网技术和5G的芯片组/设备路线图保持一致。 Sergey参与了有关多个主题的联发科技白皮书和讲习班的创建,包括与NR相关的“动态频谱共享”,“带宽部分自适应”等。他领导了许多MediaTek与区域运营商的联合试验,以验证和演示5G SA/VoNR,DSS和NB-IoT Release 14增强功能等新功能。

刘迪答疑专家:呂荻

专家职务:是德科技无线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电子工程系,博士学位。10年通信及测量行业从业经验。加入是德科技之前吕荻曾在贝尔实验室以及芯片公司从事LTE标准化及蜂窝网以及蓝牙收发机算法开发设计工作。吕荻于2016年加入是德科技,主要负责信号分析仪,信号源以及无线测试产品的技术和应用。

奖项设置

Aerolab_60x80_web_3.jpg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10人可得到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DAMO 双肩背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Aerolab_60x80_web_3.jpg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10人可得到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小背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9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3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