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2021 Feko电磁仿真和电子系统设计用户大会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1/08/12 14:00 - 2021/08/12 17:00

会议介绍

2021 Altair 技术大会(2021 ATC)将在8月12-13日在线上举行,大会期间将同期举办电磁仿真和电子系统设计(Feko)用户大会,届时将与您共同探讨全面的电磁仿真方案及电子系统设计平台的行业应用。本会场将介绍 Altair 全面的电磁仿真方案及电子系统设计平台的行业应用:雷达设计仿真、微波毫米波,天线阵列、天线布局、5G通信、RCS隐身技术及近场散射、智能网联、PCB板校验仿真、复杂电磁环境、系统电磁兼容等。

微波射频网作为本次大会的合作媒体,将基于MWRF会议平台实时同步直播2021 ATC 主会场及电磁仿真和电子系统设计(Feko)用户大会。如果您想了解 2021 Altair 技术大会其他会场内容,并参与线上积分抽奖,可以点击mp.mwrf.net/links/1209

直播日程

FEKO11.png

关于 Altair 技术大会

Altair 技术大会(简称ATC)作为业界知名的顶级技术盛会,始终“以用户为中心” 旨在与用户分享最前沿的技术创新、最全面的解决方案、最聚焦的行业应用,为各大知名企业及典型用户构建分享交流的平台。自2007年起,ATC 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13年,吸引了数万人参与。2019 Altair 技术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超过1000位技术专家、决策者及相关领域教授学者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最新技术以及行业应用最佳实践。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