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增材制造AiP封装天线与小型化微波/毫米波电路(填写问卷即可下载PPT讲义)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1/10/26 10:00 - 2021/10/26 11:30

会议介绍

面向5G及未来通信的高性能增材制造微波毫米波功能性器件

下一代无线电子设备的开发正在加速进行,新型的AiP封装天线和小型化微波电路设计能克服当今移动天线的局限性。Nano Dimension公司通过与悉尼科技大学杨扬博士团队试点合作,利用独特的增材制造电子(AME)技术,发展出一个横跨微波、毫米波和太赫兹(THz)系统的基础知识体系,借着构建新型高性能封装天线和小型化的电路设计以促进开发AME在5G和未来通信的潜能及对移动设备的创新。

1634131256687763.jpgAME制造的AIP天线阵列、超透镜天线、X波段多层带通滤波器

AME技术不仅可以适用于初创公司及电子产业相关企业以低成本快速制作原型,而且内部开发(无须外包加工)可帮助企业维护知识产权和数据安全等方面的高度机密。在未来通信的动态移动环境中,紧凑的AME天线和微波电路摆脱了当今消费电子设备小型化带来的尺寸局限性,更易于集成到移动设备中并链接数十亿个高速无线系统,将为新兴的智能和沉浸式技术 (例如数字视频)创建具有多个动态波束的新天线原型,与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超低延迟虚拟现实、智能城市和移动通信,实现无缝远程接轨。

会议大纲

一、增材制造的电子器件简介 by Mr. Xu from Nano Dimension
二、面向5G及未来通信的高性能增材制造微波毫米波功能性器件 by Dr. Yang from UTS
      1、增材制造的电子器件简介
      2、封装天线技术
      3、AME技术特点
      4、AME天线和微波电路设计实例

演讲及答疑嘉宾

杨扬博士嘉宾姓名:杨扬博士

嘉宾职务:悉尼科技大学高级讲师、毫米波太赫兹技术团队负责人

嘉宾简介:杨博士在澳大利亚Rain Bird公司有3年的业界经历,2012年至2015年担任亚太地区GSP工程师。他于2015年4月获得美国图森市Rain Bird公司的2014年全球GSP成功奖(全球一项)。他返回学术界,并在悉尼麦格理大学电磁与天线工程合作中心担任高级研究员。 2016年4月,他被任命为香港城市大学太赫兹与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员。杨博士于2016年12月加入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 任高级讲师,毫米波太赫兹团队负责人。他的研究方向包括5G和生物医学应用中的毫米波和亚太赫兹技术。他在微波、毫米波电路和太赫兹领域已出版著作一本,书籍章节两章以及180多篇国际同行评审的期刊和会议论文。

徐泽泉先生嘉宾姓名:徐泽泉先生

嘉宾职务:中国区业务经理

嘉宾简介:徐泽泉先生在过去的20年来主要从事于高科技产品的在中国和亚太市场的推广工作。覆盖航空、航天、兵器、电力、船舶、石油、通信行业,涉及材料、力学、电子、机械、自动化、能源、软件等领域。 曾就职于多家国际知名的高科技企业,现负责Nano Dimension中国区业务。

奖项设置

奖品1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3人可得到微波射频网提供的四位博士联合编著的最新天线书籍《MIMO多天线系统与天线设计》。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Nano Dimens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NDM)的愿景是将电子和相似的增材制造行业变革为环保和经济高效的增材制造工业4.0解决方案,按需、随时、随地、一步到位地将数字设计转化为功能性电子元件。

Nano Dimension 计划通过构建增材制造自学习和自我改进系统的生态友好和智能分布式网络来实现这一愿景,旨在为其所有者以及 Nano Dimension 股东和利益相关者提供卓越的投资回报。

DragonFly LDM® 3D 打印系统通过同时沉积专有导电和介电材料,可集成原位电容器、天线、线圈、变压器和机电组件,满足跨行业高性能电子器件 (Hi-PEDs®) 制造需求。 这些Hi-PEDs®是自主智能无人机、汽车、卫星、智能手机和体内医疗设备不可或缺的推手,有助于迭代开发、知识产权安全、快速上市和设备性能的提升。有了DragonFly LDM®,只需单击一个按钮,打印过程只需几个小时而不是几周,即可带来从CAD到功能器件的革命。利用增材制造电子技术,不仅可摆脱平面框架的局限实现创新,创造出性能更好的产品,而且器件的设计、尺寸和重量得以优化从而减少化学废物和其对环境造成的污染。至关重要的是,内部制作还允许在开发过程中保护敏感的知识产权,消除了与知识产权盗窃、侵权、数据安全等方面的风险。

Nano Dimension公司的Fabrica 2.0微增材制造系统能够在数字光处理器(DLP)引擎的基础上生产微零件,达到可重复的微米级分辨率。Fabrica 2.0采用了专利的传感器阵列,允许一个封环反馈,使用专有的材料来实现较高的精度,同时保持一个低成本的大规模制造解决方案。它被用于医疗设备、微光学、半导体、微电子、微机电系统(MEMS)、微流体和生命科学仪器的微米级分辨率领域。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ano-dimension.cn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