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基于增材制造的双波束超表面透射阵设计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2/03/14 10:00 - 2022/03/14 11:30

会议介绍

使用超表面控制电磁波的波前以及极化方式已成为业界研究热点。由于平面超薄以及高效调控电磁波的特性,超构表面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在微波频段,目前加工工艺制备超构表面主要是印刷电路板技术。对于多层的结构设计,印刷电路板的加工困难且成本昂贵。本次报告介绍一种利用先进多材料增材制造技术制造的超构表面用于解耦正交圆极化状态(RCP和LCP)。该工作实现了高度集成顶部发射天线,底部接受天线和3D立体带状线移相单元的设计。

会议大纲

一、Dragonfly IV 增材制造电子AME打印设备实现从设计到制造的无缝链接 by Zoltin from Nano Dimension
二、一种基于新型金属介质混合一体化打印的双波束超表面透射阵设计 by Dr. Yang from UTS
1、背景介绍
2、设计:3D打印双波束解耦正交圆极化超表面
3、加工:多材料增材制造
4、测试:3D动态波束近场测试系统

三、总结和问答时间

演讲及答疑嘉宾

杨扬博士嘉宾姓名:杨扬博士

嘉宾职务:悉尼科技大学毫米波与太赫兹技术高级讲师和团队负责人

嘉宾简介:杨扬博士于2013年获得澳大利亚Monash University电子工程博士学位,曾任职香港城市大学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16年底加入悉尼科技大学。杨博士专注于先进增材制造工艺实现毫米波太赫兹技术在通信、传感及生物医学领域的应用(https://profiles.uts.edu.au/Yang.Yang-1)。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国际顶级期刊(JCR一区100余篇)。杨博士团队目前配备总价值1200万(人民币)实验设备。2021年,杨博士牵头联合澳洲七所大学成功获得联邦政府(Australia Research Council)资助成立澳大利亚太赫兹3D动态波束测量国家实验室。

徐泽泉先生嘉宾姓名:徐泽泉先生

嘉宾职务:中国区业务经理

嘉宾简介:徐泽泉先生在过去的20年来主要从事于高科技产品的在中国和亚太市场的推广工作。覆盖航空、航天、兵器、电力、船舶、石油、通信行业,涉及材料、力学、电子、机械、自动化、能源、软件等领域。 现负责Nano Dimension中国区业务。

奖项设置

奖品1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3人可得到微波射频网提供的四位博士联合编著的最新天线书籍《MIMO多天线系统与天线设计》。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Nano Dimens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NDM)的愿景是将电子和相似的增材制造行业变革为环保和经济高效的增材制造工业4.0解决方案,按需、随时、随地、一步到位地将数字设计转化为功能性电子元件。

Nano Dimension 计划通过构建增材制造自学习和自我改进系统的生态友好和智能分布式网络来实现这一愿景,旨在为其所有者以及 Nano Dimension 股东和利益相关者提供卓越的投资回报。

DragonFly IV® 3D 打印系统通过同时沉积专有导电和介电材料,可集成原位电容器、天线、线圈、变压器和机电组件,满足跨行业高性能电子器件 (Hi-PEDs®) 制造需求。 这些Hi-PEDs®是自主智能无人机、汽车、卫星、智能手机和体内医疗设备不可或缺的推手,有助于迭代开发、知识产权安全、快速上市和设备性能的提升。有了DragonFly IV®,只需单击一个按钮,打印过程只需几个小时而不是几周,即可带来从CAD到功能器件的革命。利用增材制造电子技术,不仅可摆脱平面框架的局限实现创新,创造出性能更好的产品,而且器件的设计、尺寸和重量得以优化从而减少化学废物和其对环境造成的污染。至关重要的是,内部制作还允许在开发过程中保护敏感的知识产权,消除了与知识产权盗窃、侵权、数据安全等方面的风险。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ano-dimension.cn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