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宽带功率放大器数字预失真(DPD)测量与评估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2/03/17 10:00 - 2022/03/17 12:00

会议介绍

在5G NR、WLAN、低轨卫星通信等系统中,为了支持更高的传输速率,采用了更宽的调制带宽,更高阶数的调制方式,这都对发射机的线性化提出了挑战。数字预失真(DPD)作为一种有效的线性化技术,可以显著改善功率放大器所引入的非线性失真的影响,使发射系统可以在满足传输信号质量要求的前提下,工作在更高的功率区间,可以有效地提高功率效率。

本研讨会将针对宽带功率放大器数字预失真的测量与评估这一话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将介绍数字预失真的基本概念、常见技术和相关模型,并重点介绍基于宽带信号源、宽带频谱仪以及矢量收发信机的一键式宽带数字预失真测试方案。

内容提纲

 • 功率放大器的行业应用及趋势
 • 数字预失真DPD的基本概念,常见技术及相关模型
 • DPD测试评估方案
 • 答疑环节

演讲及答疑专家

1645149678996995.png演讲专家:芮艳华

专家职务: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现任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政府行业解决方案事业部应用工程师,于2008年加入安捷伦公司(是德科技前身),有丰富的测试测量经验,目前负责信号监测、电台测试以及射频微波测试等领域的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工作

张勤答疑专家:张勤

专家职务:资深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张勤,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硕士。现任是德科技政府行业解决事业部资深应用工程师,负责是德科技信号产生和信号分析解决方案在中国的技术支持与市场推广工作。

奖项设置

台灯.png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台灯。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收音机.png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SONY闹钟兼FM/AM收音机。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是德科技

我们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自 1939 年惠普公司成立,到 2014 年 11 月 1 日是德科技作为一家新电子测试测量公司独立运营,我们继续秉承不变的企业家精神和激情开启新航程,鼓舞全球创新者,帮助他们实现超乎想象的目标。我们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在 5G、汽车、物联网、网络安全等领域不断创新。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