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适用于产线/外场测试的国产高性能、模块化射频测试仪器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2/03/30 14:00 - 2022/03/30 15:30

会议介绍

采用国产高性能、模块化的信号分析仪、信号源和收发仪,解决射频微波芯片、组件及系统在生产测试以及雷达、电子对抗、通信系统外场测试中性能指标、测试速度、成本、体积、功耗等面临的问题。

内容提纲

  1、目前产线和外场射频指标测试中存在的挑战;
  2、技术发展趋势;
  3、26.5G的模块化信号分析仪的设计思想及指标展示;
  4、信号发生器系列的介绍;
  5、收发仪系列的介绍;
  6、总结与技术交流

演讲及答疑专家

徐粒栗.png演讲专家:徐粒栗

专家职务:市场营销部部长

专家简介:2006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负责中科四点零产品线的技术推广与支持,为客户在射频微波通信、国防军工、雷达、测试测量方面的应用提供解决方案。在射频、微波领域有较多的行业经验和技术积累。

李骁骅.png演讲专家:李骁骅

专家职务:副总经理

专家简介:电子科技大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硕士,曾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29研究所工作多年,对射频微波设计与测试验证有较多的实战和理解,目前负责中科四点零的产品线研发与技术市场。

廖敏.png

答疑专家:廖敏

专家职务:产品经理

专家简介:电子科技大学电路与系统硕士,目前负责中科四点零的频谱仪产品系统开发工作,从事频谱分析系统研发工作十余年,对频谱仪原理、发展历史与通用频谱仪应用有丰富的经验。

奖项设置

奖品.png奖品: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实用射频测试和测量》(第3版)。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中科四点零

位于成都市天府软件园,由政府基金、中科院微电子所基金、行业龙头企业共同投资组建。公司团队深耕数十载,致力于通过在射频测试仪器领域的不断颠覆与创新为用户创造价值。公司正持续开发信号源、频谱仪、矢量网络分析仪、直流电源等产品。主要面向广大IoT设备、5G通信、射频芯片、航空航天、雷达及电磁对抗的研发生产企业。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f-cube.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