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智能汽车C-V2X HIL测试挑战与应用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2/04/27 15:00 - 2022/04/27 16:30

会议介绍

在自动驾驶的测试过程中,其中绕不开的一项是C-V2X测试,如何在路测前保证OBU功能的安全性,可靠性成为了一项难题,C-V2X HIL测试系统正好满足这项测试需求,本次研讨会将围绕C-V2X HIL测试讲解目前的技术趋势,挑战,并展示测试系统的功能。

内容提纲

1. C-V2X技术趋势以及测试挑战
2. C-V2X HIL测试系统架构以及功能介绍
3. C-V2X HIL测试系统demo展示
4.答疑环节

演讲及答疑专家

祝.png

专家姓名:祝晓悦

专家职务:汽车与能源事业部业务拓展经理

专家简介: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通信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现任是德科技汽车电子与能源事业部大中华区业务拓展经理,主要负责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汽车电子相关方案的拓展。祝晓悦于2015年加入Keysight公司,先后担任物联网市场开发经理、半导体市场开发经理的职位,负责市场的跟踪和透视以及相关的所有测试解决方案的市场推广、客户的拓展以及与行业领先客户合作。

江.jpg

专家姓名:Betty

专家职务:怿星科技,V2X HIL测试系统产品经理

专家简介: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自动化专业学士,浙江大学控制工程硕士。10年以上汽车行业研发及系统测试相关工作经验,曾先后就职于DongAn、GEELY、IPG等公司,主导过动力系统性能开发测试、ADAS HIL系统测试等工作。2020年加入怿星科技后,主持V2X HIL测试业务,负责全栈V2X测试方案开发。

奖项设置

小米自动洗手机.png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自动洗手机。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本子.png

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笔记本。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旅行套装.png

奖品3: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旅行套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是德科技

我们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自 1939 年惠普公司成立,到 2014 年 11 月 1 日是德科技作为一家新电子测试测量公司独立运营,我们继续秉承不变的企业家精神和激情开启新航程,鼓舞全球创新者,帮助他们实现超乎想象的目标。我们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在 5G、汽车、物联网、网络安全等领域不断创新。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