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射频前端模组电磁仿真及基板PDK方案介绍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2/05/17 10:00 - 2022/05/17 12:00

会议介绍

射频前端(RFFE, Radio Frequency Front-End)模组是在基板(Laminate)上集成了filter、PA、LNA、switch和SMD等射频元器件,是移动设备的核心模块。5G时代下,移动设备能够使用的频段逐渐增多,射频前端器件的数量急剧增加,工艺难度提升,这也导致射频前端的设计复杂性呈指数级增长,需要进行大量的电磁场仿真,同时由于模组上集成了多种工艺的芯片,因此需要仿真器能方便地支持对多工艺器件进行电磁仿真。

另外,由于Laminate上集成了多种器件,在Laminate设计过程中需要进行原理图设计和优化,绘制版图,LVS和大量的DRC检查,传统上,这些Laminate设计工作都是依靠人工进行,设计工程师需要手工绘制大量版图,然后阅读板厂大量的的设计准则与规范,再对版图进行人工检查,繁琐且易出错。

针对以上问题,Keysight可以提供相应的电磁仿真和Laminate自动化设计解决方案。

内容提纲

本次研讨会主要包括两个部分:
1. 介绍Keysight针对射频前端模组的电磁仿真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在一个平台上方便地实现多工艺器件电磁场仿真。在ADS平台提供Multi-Technology联合EM仿真中,可对整个RFFE模块(基板与芯片)直接进行联合EM仿真,不需要芯片与模块间的手动连接步骤,大幅提高了设计效率。
2. 介绍Keysight的可定制化基板设计套件(Laminate PDK)解决方案,将整个Laminate的symbol,model,参数化layout,LVS,DRC和定制化快捷菜单集成在Laminate PDK中,实现Laminate设计自动化,包括Laminate原理图设计和仿真优化,自动版图生成,LVS和DRC自动化检查,不需要工程师阅读板厂的设计准则与规范后对版图进行人工检查,大大简化了设计流程,提高了设计效率。同时Laminate PDK可以实现加密功能,实现对客户IP的有效保护。
3.答疑环节

演讲及答疑专家

未标题-1.jpg

专家姓名:李强

专家职务:是德科技PathWave设计软件部门软件技术服务高级工程师

专家简介:李强是是德科技公司(Keysight Technologies)EEsof 电子设计自动化(EDA)软件技术服务工程师。李强毕业于浙江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无线通信行业从事过无线基站研发、无线测试仪表技术支持、EDA软件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的工作,有10年以上的丰富的行业经验,先后从事 3G/4G/5G产品及SAW/BAW/Laminate PDK的开发以及技术咨询的相关工作,对射频和无线通信仿真和测试有丰富的经验。

奖项设置

太空舱.jpg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太空舱吸尘器。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1640079570797460.jpg

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艾拍宝迷你无线键鼠。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提供先进的设计和验证解决方案,旨在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我们在关注速度和精度的同时,还致力于通过软件实现更深入的洞察和分析。在整个产品开发周期中,即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自动化软件测试、制造分析,再到网络性能优化与可视化的整个过程中,是德科技能够更快地将具有前瞻性的技术和产品推向市场,充分满足企业、服务提供商和云环境的需求。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和工业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等市场。2021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9 亿美元。关于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