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5G端到端技术|第3期:最大化 5G 网络性能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2/06/23 14:00 - 2022/06/23 15:30

会议介绍

在 5G端到端技术三日谈,从终端、基站、网络三个角度详解5G最新技术进展。本期研讨会期主要讲解如何最大化 5G 网络性能,通过室内和路测对 5G 网络进行基准测试,5G 基站外场测试,同时演示6G测试与设置以及如何执行 6G 信道探测测量。

2.png

3.png

内容提纲

第 3 期:最大化 5G 网络性能
1. 通过室内和路测对 5G 网络进行基准测试
随着全球 5G 大规模部署的加速,比较不同运营商网络的基准测试活动正在增加。观看此研讨会,了解如何使用 Keysight 新的 Nemo Backpack Pro 和网络基准测试 (NBM) 在室内和室外环境中经济高效且可靠地测量、优化和基准测试 4G/5G 无线网络以获得体验质量 (QoE)解决方案。
2. 5G 基站外场测试
5G OTA 信号比 4G LTE 复杂得多。此外,在大多数网络部署中,5G 信号需要使用 4G 作为锚点。此 5G OTA 外场测试演示使用是德科技的 FieldFox 解决方案执行波束索引和对覆盖测试的影响、LTE 和非独立 (NSA)模式操作的动态频谱共享 (DSS) 以及 5G 网络干扰故障排除。
3. 6G Sub-THz 测试台
研究亚太赫兹频率对于推进 6G 发展至关重要。研究人员需要了解信道传播特性,以了解这些频带和调制带宽中可能的系统性能。该演示将给您展示6G测试与设置以及如何执行6G信道探测测量。
4.答疑环节

答疑专家

张坤利.png

答疑专家:张坤利

专家职务:是德科技技术支持区域经理

专家简介:先后就职于终端芯片等企业,有15年以上的无线通信行业从业经验。2014年加入是德科技,现任是德科技北方区技术支持区域经理,负责北方区无线产品的客户支持等工作。

奖项设置

感应灯.png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定制感应灯。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1640079570797460.jpg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艾拍宝迷你无线键鼠。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提供先进的设计和验证解决方案,旨在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我们在关注速度和精度的同时,还致力于通过软件实现更深入的洞察和分析。在整个产品开发周期中,即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自动化软件测试、制造分析,再到网络性能优化与可视化的整个过程中,是德科技能够更快地将具有前瞻性的技术和产品推向市场,充分满足企业、服务提供商和云环境的需求。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和工业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等市场。2021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9 亿美元。关于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