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如何应对5G NR与电子对抗接收机测量的挑战——高端矢量信号源的应用(填写问卷即可参与抽奖)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2/06/22 10:00 - 2022/06/22 11:40

会议介绍

当今的5G通信与电子对抗等应用具有更高的频率、更大的带宽、更复杂的调制方式,同时也需要更贴近实际使用场景的仿真与测试,面临的测试压力与挑战也是前所未有的。5G通信的接收机测试需要高频率、高带宽、高调制质量的测试信号,同时需要进行无线信道的衰落模拟。电子对抗接收机测试需要多通道、超宽带、超高脉冲密度的测试信号,同时需要贴近实际场景并进行长时间仿真。

本次研讨会针对这些测试压力和挑战进行详细的分析,同时介绍坤恒顺维公司为了应对这些测试挑战推出的高端矢量信号源KSW-VSG02。

内容提纲

1、矢量信号源的基本结构与原理
2、应对5G NR接收机测量的挑战
3、应对电子对抗接收机测量的挑战
4、接收机测试难点及KSW-VSG02矢量信号源特点
5、答疑环节

演讲及答疑专家

杰.png

演讲专家:肖忠杰

专家职务:坤恒顺维 高级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2004年毕业于南京大学物理系,获得应用物理学士学位。2009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系,获得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硕士学位。 在全球领先的电子测量仪器公司担任应用工程师十余年,主要负责测试测量设备的应用以及市场推广工作,在射频与微波及无线通信测量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张杰.png

答疑专家:

专家职务:坤恒顺维 信号源产品经理

专家简介:2010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自毕业后在成都坤恒顺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至今。从事射频、数字电路设计,参与负责软件无线电、无线信道模拟器、矢量信号源等产品的研制工作。 十余年来,参与和负责研发了很多重大项目,嫦娥探月工程雷达回波模拟器、火星探测器回波模拟器、多星组网演示验证原型机,C919大飞机机载网络存储设备,支撑了很多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在无线通信测量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奖项设置

飞利浦.jpg奖品:提交问卷或参与问答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坤恒顺维提供的飞利浦(PHILIPS)声波震动电动牙刷(5个)。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png奖品:提交问卷或参与问答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微波射频网提供的第3版《实用射频测试和测量》(3本)。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坤恒顺维

成都坤恒顺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专注于研发高端无线电测试仿真仪器仪表及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283)。公司重点面向移动通信、无线组网、导航等领域,提供用于无线电设备性能、功能检测的高端测试仿真仪器仪表及系统解决方案,如无线信道仿真仪、射频微波信号发生器等仪器仪表及5G Massive MIMO、大规模组网、复杂电磁性能环境评估等测试仿真系统。公司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全球知名通信设备厂商、中电科、航天科工、航天科技等重点科研单位提供多种测试仿真设备,参与了移动运营商5G基站集采测试、嫦娥工程、火星探测器、多星组网、C919大飞机、粒子加速器等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和国内5G通信建设。公司产品和技术在国内无线电测试仿真领域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被中国移动研究院评为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产品无线信道仿真仪被列入“四川省名优产品目录”。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