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校准计量专家解读测量不确定度与校准|高品质校准提升5G领域的竞争力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2/07/06 14:00 - 2022/07/06 15:30

会议介绍

无线技术把世界各地的人和物都联系在一起,其使用范围不断扩大和更新。从设计到测试验证、生产以及实施的整个产品周期,如果在产品的前期阶段就能够把问题解决,可以帮助生产商快速进入市场并保持竞争力。当前5G测试中遇到的难题与挑战也在督促用户不断更新测试测量技术,对测试仪器也有着更高的要求。所以, 5G 测试仪器的准确性至关重要,是5G网络完美运行的保证。

演讲及答疑专家

刘戬.png

演讲专家:刘戬

专家职务:是德科技全球服务事业部研发经理

专家简介:刘戬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分别获得电子工程学士、博士及MBA学位。在安捷伦和是德科技工作十余年,先后从事各类仪器仪表的校准计量研发、5G、mmW、OTA、AV/EV等领域测试方案的系统级校准和诊断、设备数字化及智能连接的研发项目和团队管理等工作。

贾宝丰.png

答疑专家:贾宝丰

专家职务:是德科技全球销售大中华区解决方案工程师

专家简介:贾宝丰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通信工程系。从事仪表领域技术工作十余年,负责Keysight 5G无线测试解决方案的相关产品。

奖项设置

音箱.png

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小爱音箱。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自动洗手机.png

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米家自动洗手机套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风扇.png

奖品3: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挂脖风扇。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提供先进的设计和验证解决方案,旨在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我们在关注速度和精度的同时,还致力于通过软件实现更深入的洞察和分析。在整个产品开发周期中,即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自动化软件测试、制造分析,再到网络性能优化与可视化的整个过程中,是德科技能够更快地将具有前瞻性的技术和产品推向市场,充分满足企业、服务提供商和云环境的需求。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和工业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等市场。2021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9 亿美元。关于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