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完善的EMI预兼容测试,助力产品加速创新(填写问卷即可下载讲义及参与抽奖)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3/01/06 10:00 - 2023/01/06 11:30

会议介绍

随着电子产品复杂程度越来越高,对其电磁兼容性能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在产品的开发阶段即注重EMI性能的考量,对于产品质量的把控、确保成品电磁兼容性能的顺利过检至关重要。

本次研讨会着重介绍基于Fieldfox手持式多功能分析仪对于电子产品的EMI预兼容性能进行全面完整的评估分析,从而降低产品瑕疵的风险,加速产品面世,节省开发成本。

演讲及答疑专家

Zhao Jiang-lei.png演讲专家:赵江磊

专家职务:亚洲区业务发展经理

专家简介:2010年加入安捷伦科技电子测量部,担任区域业务发展工程师,具备丰富的实际经验针对于客户的不同应用及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2012年5月起开始负责安捷伦/是德科技大中华区域及东南亚区域的手持式测量业务,协助所在区域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该测量业务的高速增长。

Luo Fei 骆飞.png答疑专家:骆飞

专家职务:资深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骆飞,毕业于中科院电子学研究所,从事射频微波方向的技术支持工作多年。现任是德科技通用电子测量解决事业部资深应用工程师,负责是德科技通用电子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在技术支持和市场推广工作。

奖项设置

小米耳机.png

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耳机。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雨伞.png

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雨伞。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提供先进的设计和验证解决方案,旨在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我们在关注速度和精度的同时,还致力于通过软件实现更深入的洞察和分析。在整个产品开发周期中,即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自动化软件测试、制造分析,再到网络性能优化与可视化的整个过程中,是德科技能够更快地将具有前瞻性的技术和产品推向市场,充分满足企业、服务提供商和云环境的需求。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和工业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等市场。2021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9 亿美元。关于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