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5G R17研发进展及测试难点盘点(填写问卷即可下载讲义及参与抽奖)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3/01/09 15:00 - 2023/01/09 16:00

会议介绍

5G R17标准冻结后约半年时间,Redcap、NTN、毫米波等技术的攻关研测已在紧锣密鼓的展开,产业正迎来新活力、新发展、新业态。目前,华为、中兴、诺基亚贝尔、中信科移动、紫光展锐等多企业均积极在实验室和外场,开展5G R17 Redcap、NTN等测试。

本次直播对话我们聚焦“5G R17研发进展及测试难点”,探讨如何开展对R17标准中各种新特性新功能的开发与测试,以及各种实用的小技巧,帮助大家了解是德科技是如何助力解决R17标准所带来的测试挑战。

内容提纲

1. 揭秘5G R17标准的研发进展
2. 解读5G R17标准协议
3. 如何利用原有仪表迅速开始5G R17标准研发测试
4. 5G R17标准的测试研发难点剖析
5. 是德科技5G R17新方案介绍
6. 5G R18标准展望

对话嘉宾

赵金明.png对话嘉宾:赵金明

专家职务:是德科技无线测试方案总监

专家简介:2005年加入安捷伦无线事业部负责移动综测仪技术支持工作,后承担产品规划,业务拓展,技术支持经理,现任无线测试方案总监。近20年无线测试行业经验,对测试和用户应用有深入了解。

张坤利.png对话嘉宾:张坤利

专家职务:是德科技技术支持区域经理

专家简介:先后就职于终端芯片等企业,15年以上的无线通信行业从业经验。2014年加入是德科技,现任是德科技北方区技术支持区域经理,负责北方区无线产品的客户支持等工作。

王欣.png对话嘉宾:王欣

专家职务:是德科技行业市场经理

专家简介:先后就职于大型通信设备商、政府事业单位负责产品测试、宣传等工作,2022年加入是德科技,负责北方区无线测试产品的市场推广。

奖项设置

小米摄像头.png

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摄像头。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小米智能洗手机.png

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智能洗手机。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罗技无线鼠标.png

奖品3: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罗技无线鼠标。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提供先进的设计和验证解决方案,旨在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我们在关注速度和精度的同时,还致力于通过软件实现更深入的洞察和分析。在整个产品开发周期中,即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自动化软件测试、制造分析,再到网络性能优化与可视化的整个过程中,是德科技能够更快地将具有前瞻性的技术和产品推向市场,充分满足企业、服务提供商和云环境的需求。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和工业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等市场。2021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9 亿美元。关于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