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访:多物理场仿真助力太赫兹通信发展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3/05/18 10:00 - 2023/05/18 12:00

会议介绍

对于未来的移动通信网络,包括物联网(IoT)和万物互联网(IoE)在内,要实现高速数据传输,宽频通信系统至关重要。因此,具有超大带宽的太赫兹(THz)通信技术正在成为满足高数据速率通信要求的可行解决方案。由于制造和测试的复杂性,越来越多的工程师和研究者通过多物理场仿真技术模拟通信系统与微波、太赫兹器件中存在的物理现象,帮助工程师在设计阶段更好地分析和预测产品性能,从而优化产品设计,加速研发进程。

在本次研讨会上,我们将介绍 COMSOL 多物理场仿真软件模拟太赫兹超材料的有效方法,以及如何通过调整物理结构来提高其光谱性能。我们还将介绍 COMSOL 软件在微波通信产品设计和研发中的应用。

演讲及答疑专家

张凯专家姓名:张凯

专家职务:技术经理

专家简介:张凯,COMSOL 中国技术经理。在工程领域的仿真分析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主要负责 COMSOL 多物理场仿真软件的技术支持和客户咨询工作。

奖项设置

奖品.png奖品: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3人可得到微波射频网提供的《宽带太赫兹通信技术》。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COMSOL是全球仿真软件提供商,公司创立于 1986 年,在全球设有 20个办公室。致力于为科技企业、研究机构和大学提供产品设计和研究的软件解决方案。其旗舰产品 COMSOL Multiphysics® 是一个集仿真建模与仿真 App 开发于一体的软件平台,尤其擅长对耦合和多物理场现象的仿真分析。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