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Xilinx(赛灵思)

注册时间: 1984-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Zynq UltraScale+ RFSoC
公司地址:

加利福尼亚圣何塞市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售后电话:

公司简介:

Xilinx(赛灵思)是全球领先的可编程逻辑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Xilinx研发、制造并销售范围广泛的高级集成电路、软件设计工具以及作为预定义系统级功能的IP(Intellectual Property)核。


2018年7月18日,全球最大的可编程芯片(FPGA)厂商赛灵思宣布收购中国 AI 芯片领域的明星创业公司——深鉴科技。有“中国英伟达”之称的AI芯片初创企业将继续在其北京办公室运营。交易金额及细节尚未公布。


赛灵思的Zynq UltraScale+ RFSoC系列FPGA,专为射频领域设计。第二、三代Zynq UltraScale+ RFSoC具有更高的射频性能及更强的可扩展能力,分别最高支持到5GHz和6GHz,从而满足新—代5G部署的关键需求。作为面向可扩展、多功能、相控阵雷达的单芯片TRX解决方案,Zynq UltraScale+ RFSoC能够在预警场景下实现低时延收发,获得最佳响应时间;可为部署5G无线通信系统、有线电视接入、高级相控阵雷达、汽车雷达以及包括测量测试和卫星通信在内的其它应用提供所需的更广泛的频段覆盖范围。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