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91-06-17

注册城市: 沈阳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车路协同解决方案基于 V2X 通信技术,为整车厂、一级供应商、运营商、智能交通行业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包括 V2X BOX、V2X 软件协议栈、SDK、协议一致性测试与仿真模拟平台、V2X Server
公司地址:

沈阳市浑南新区新秀街2号

公司邮箱: service@neusoft.com
公司电话:

024-83667788

售后电话:

024-83667788

公司简介:

东软创立于1991年,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软件公司①,致力于以软件的创新,赋能新生活,推动社会发展。目前,东软在全球拥有近20000名员工,在中国建立了覆盖60多个城市的研发、销售及服务网络,在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子公司。


东软以软件技术为核心,业务聚焦智慧城市、医疗健康、智能汽车互联以及软件产品与服务领域。


在智能汽车互联领域,东软拥有30年服务全球客户的经验,以软件为驱动,赋能智能汽车生活,推动汽车产业的开放与融合,专注智能汽车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发展,致力于打造安全、舒适、智能、绿色的汽车生态系统和移动出行服务。


东软车路协同解决方案基于 V2X 通信技术,为整车厂、一级供应商、运营商、智能交通行业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包括 V2X BOX、V2X 软件协议栈、SDK、协议一致性测试与仿真模拟平台、V2X Server。目前,东软车路协同 V2X 系列产品已经在国内各大主机厂商、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以及重点交通企业等获得广泛应用。

东软车路协同 V2X 已拥有发明专利 49 项,涉及路由算法、精准时间同步算法、危险预警算法、提升网络处理能力等;深度参与我国 V2X 应用层标准的制定并发布 23 项、起草技术规范、白皮书 9 项;与Autotalks、宸芯、国汽智联、赛迪等达成战略合作,形成生态合作伙伴 30 家以上,参与 20 家以上产业联盟,覆盖完整智能网联产业链。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