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2-12-20

注册城市: 北京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OBU车载终端、RSU路侧终端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27号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10-50822100

售后电话:

010-50822100

公司简介:

千方科技(股票代码002373)创立于2000年,覆盖城市交通、公路交通、轨道交通、民航等领域的智慧交通产业布局,形成从产品到解决方案、从云端数据到出行者、从硬件基础设施到软件智慧中枢的完整产业链。


千方科技是国内领先的交通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将交通行业客户带入数字世界。“让世界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的愿景,驱动着公司不断努力创新。公司以助力交通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为使命,依托自身在交通全业务领域覆盖、云边端全栈式技术、全要素数据及全生命周期服务等方面的核心优势,提供全域交通数字化解决方案,为交通行业客户创造价值。公司现有业务涵盖智慧运输、智慧交管、智慧高速、智慧路网、智慧民航、智慧轨交、智慧停车、智慧城市等核心领域,累计成功交付中大型智慧交通项目逾6,000个 。


千方科技车联网主营产品有:

RSU路侧终端(QF-VX1000),是一款智能路侧设备,用于实现路侧与汽车以及路侧与行人之间可靠的高速数据通信支持LTE-V2X通信技术可搭载丰富的V2X应用场景。可为面向辅助驾驶、高级自动驾驶提供车路协同应用支撑。

OBU车载终端(QF-VX2000) 是一款车载终端设备,搭载丰富的 V2X 应用场景,用于实现车(V2V)、 路(V2I)、人(V2P)、云(V2N)等各种 V2X 通信功能,支持 LTE-V 通信技术。工作频段为5.905-5.925GHz,支持 3GPP TS 23.285 Release14 及合作式智能运输系统专用短程通信 GB/T31024.x 系列标准。QF-VX2000 同时可提供低时延、高带宽的专用通信通道,用于自动驾驶车路协同通信。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