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上海沅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4-03-13

注册城市: 上海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天线研发、设计、制造,为客户提供整体天线解决方案
公司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区申南路535号以勒科创园

公司电话:

021-67625098

售后电话:

13621829339

公司简介:

上海沅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天线研发、设计、制造,为客户提供整体天线解决方案,并获得ISO9001/ISO14000体系认证。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测试、生产设备。配备ETS的3D暗室,2/3/4G综测仪、NB综测仪及网络分析仪多台。可进行TRP、TIS、天线效率、增益、Lora有源等测试。公司目前服务的主要领域有:物联网、安防、消防、智能物流、智能家居、金融、燃气、汽车、医疗、军工等。LoRa天线与CLAA达成战略合作,NB天线是华为的推荐供应商(华为推荐NB天线的供应商全国共两家), 沅溯是上海家用燃气表天线的供应商。公司拥有一支10年以上经验的天线研发团队。在天线研发、设计、制造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在FSK/LoRa/NB/超高频RFID/WIFI尤为突出。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