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广东宽普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1-06-18

注册城市: 佛山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功率采访大模块、数字调谐跳频滤波器、电调滤波器、预选器、双工器、多工器、定向耦合器、射频开关及滤波模块、射频微波组件模块、射频微波模块套件、功率放大设备、功率附加设备、射频发射设备、开关带通共址滤波器组、开关低通谐波滤波器组
公司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港口路高新区城南园一号楼

公司网站:

http://www.fskuanpu.com/

公司邮箱: kp2949@126.com
公司电话:

0757-83962958

售后电话:

0757-83962958

公司简介:

广东宽普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新劲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创业板/股票代码:300629)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射频微波功率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公司主营产品有:功率采访大模块、数字调谐跳频滤波器、电调滤波器、预选器、双工器、多工器、定向耦合器、射频开关及滤波模块、射频微波组件模块、射频微波模块套件、功率放大设备、功率附加设备、射频发射设备、开关带通共址滤波器组、开关低通谐波滤波器组等产品,公司致力于射频微波功率技术在固定、车载、民航机载等多种环境下的应用。是我国射频功放模块化、系列化、标准化设计的推动者、践行者、见证者。产品覆盖通信、压制、磁共振等领,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部分填补国内空白。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