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成都八九九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8-08-04

注册城市: 成都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铁硼永磁元(器)件,微波射频同轴、波导环行器、隔离器、负载、衰减器及复合吸收材料等产品
公司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郫县现代工业港兴港路69号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899KJ@163.com
公司电话:

028-87971899-624

售后电话:

028-87971899-624

公司简介:

成都八九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成都现代工业港,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稀土永磁元器件、铁氧体微波器件及组件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军工定点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微波通讯、混合动力汽车、风力发电、车载电子设备、精密仪器仪表、微特电机和节能环保领域。公司系宜宾金川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国营第八九九厂)稀土永磁分公司和微波器件分公司改制组建而成,是国内最早从事稀土永磁元器件和铁氧体微波器件研制、生产的单位之一。40多年来,先后承担并完成了卫星、导弹、雷达、飞机、舰船和电子对抗等数十项国家军事重点工程配套项目,其中8项成果分获国家或部省级科技进步奖。公司秉承国有军工企业的优良传统,又有现代企业规范、灵活的机制,专业生产经验丰富,技术开发实力雄厚,员工精干高效。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