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泉州荣盛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6-06-14

注册城市: 泉州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上下变频器、低噪声放大器、功率放大器、数字电子发射机、无线网桥扩展应用、双向变频放大器、锁相源
公司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高新园区(浔美)科技路育成基地A幢4楼

公司网站:

https://www.qzrsd.com/

公司邮箱: qzrsd@163.com
公司电话:

0595-22187803

售后电话:

0595-22187803

公司简介:

泉州荣盛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变频发射接收部件、低噪音放大器、发射机、变频放大器、微波介质振荡锁相源等产品,公司具有多年从事微波通信行业的生产和管理经验,拥有专业的科研团队,引进国际的惠普、爱德万、安立、等公司的生产和测量仪器,配套以完整的工艺生产线及先进、精密的检测系统,专业生产高品质微波通信部件和整机。公司多次承担创新项目、市级重点科研项目并获奖,创新的项目产品已经应用于多个省市数字电视工程和农村“村村通”工程,并与国内多家科研单位、军工企业及高校建立了协作关系,共同致力于微波通信事业的发展与创新。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