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湖北广兴通信科技有限公司(711厂)

注册时间: 1989-06-29

注册城市: 荆州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研制超短波信道处理技术,无线抗干扰通信技术,无线网络交换技术,短波、超短波无线宽带化、网络化、智能化、小型化技术等
公司地址:

荆州市江津西路287号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716-8251101

售后电话:

0716-8251101

公司简介:

湖北广兴通信科技有限公司(711厂),是研制、生产移动通信装备的军工骨干企业,是湖北省信息产业重点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长江之滨的历史名城荆州市。其中全资子公司湖北兴广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企业高新信息技术武汉研发基地。


企业1966年创立,2009年改制成立公司,主要研制超短波信道处理技术,无线抗干扰通信技术,无线网络交换技术,短波、超短波无线宽带化、网络化、智能化、小型化技术等,是我国军用超短波通信研制的“国家队”。军用通信设备广泛应用于海、陆、空和各军兵种,民用通信设备遍及公安、水利、电力、交通、煤炭等部门。产品获得“国家金质奖”、“国家科学技术奖”等殊荣。近年来,为神舟系列飞船发射与回收,航母通信装备,南海通信网络建设等重大工程,提供可靠通信保障,受到党和政府及军队表彰嘉奖。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