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天磁通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9-09-07

注册城市: 深圳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从事通讯天线.移动基站通讯天线.卫星通讯天线.GPS导航天线.手机内置天线以及各类射频无源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
公司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裕盛工业园D栋5楼

公司网站:

http://www.sztct.net/

公司邮箱: info@sztct.net
公司电话:

0755-83333718

售后电话:

15899853576

公司简介:

深圳市天磁通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前进二路园艺园工业园,占地3000多平方米,公司现有职工200多人,公司是一家从事通讯天线.移动基站通讯天线.卫星通讯天线.GPS导航天线.手机内置天线以及各类射频无源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高科技企业。

 

公司通过技术引进,现已建成了具有国际先进国内一流水平的测试系统,并引进美国ETS全3D标准测试系统,设有高性能微波暗房.高精度三维定位装置系统,配备了多台Agilent8960.E5515c和国际最先进的矢量网络分析仪AgilentE5071B.ADVANTEST 标量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综合仪.SUMMIT交调测试仪.GPS模拟测试.标准天线测验场等先进的检测设备。 


公司通过近几年的发展不断壮大,现已全面导入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人证,产品主要有GPS导航天线.安防系列天线.3G.GSM.MCWILL.CDMA和PCS基站天线.直放站天线.室内分布天线.美化天线.集群通讯天线.WLAN/WIMAX系列2.4G3.5G5.8G扩频天线。手机内置天线等百余种品种,到目前为止,我公司已为国内外五百多家公司设计生产各种天线。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