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世纪晶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4-11-23

注册城市: 深圳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从事高性能三五化合物半导体微电子和光电子芯片代工以及与之相关的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公司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高新技术产业园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1hh9@163.com
公司电话:

0755-33690003

售后电话:

0755-33690003

公司简介:

世纪晶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基地)是2006年5月正式启动的超大型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本43亿元人民币。


企业广募国际知名有丰富研发和生产经验的化合物半导体领域的技术专家、专才和生产团队,并投入大量资金,生产并研发半导体照明、光存储、光通讯、微波通讯、激光器、激光显示、红外探测与成像等领域的前端核心材料与器件产品。


公司首期一厂半导体微波外延片、LED外延片、激光器外延片及激光器件已于2007年10月11日实现试投产。化合物半导体芯片制造厂(2号厂)于2008年10月28日试投产成功,消除了基地产业链向下游延伸的“瓶颈”。


公司的核心技术团队来自国内外著名微波半导体器件设计或芯片制造公司,在半导体设计,芯片制造工艺和经营大批量的工艺生产线有完善和丰富的经验,尤其是在GaAs(砷化镓)MESFET、HFET、PHEMT 和HBT设计和工艺制造技术上。


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三五化合物半导体微电子和光电子芯片代工以及与之相关的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其主要产品为0.5-50GHz微波管芯和单晶集体电路芯片,以及激光和PIN(检测器)二极管,甚至发光二极管与太阳电池芯片代工生产工艺。中国第一家具规模全方位的三五化合物半导体芯片代工厂。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