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常州安泰诺特种印制板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5-05-23

注册城市: 常州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高精密单、双面、 多层电路板的生产制造
公司地址: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龙域西路23号

公司电话:

0519-86485767

售后电话:

0519-86485767

公司简介:

常州安泰诺特种印制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路板样板、 快板及批量生产的中美合资企业,致力于高精密单、双面、 多层电路板的生产制造,专门为国内外高科技企业和科研单位及电子产品企业服务。

       公司总部地址位于美丽富饶,风景秀丽的长江三角洲——江苏省常州市武进高新技术开发区,北邻南京、丹阳,南有无锡、苏州、昆山、上海等先进的电子工业城市,水陆空交通便利。

       公司自2005年创建以来,规模迅速发展,拥有21,000余平方米的厂房,300多名员工。公司现拥有从德国,日本,意大利,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的全套印制板生产和检测设备,成熟的线路板生产制造技术和专业技术极强的产品生产技术开发团队,聘用经验丰富的专业英才和高素质的管理、科研技术人员,掌握着行业先进的产品生产工艺和生产过程控制技术,尤其在天线板、功放板等高频、高速产品的技术和品质上,表现卓越。

       我们专注于商业通信和无线技术领域,在多个领域有着丰富的产品研发和生产经验,如:功分器、耦合器、相位器、片状天线、基站天线、GPS和汽车卫星天线等,所生产的电路板广泛应用于通信设备,工业控制,电源电子,汽车电子,安防电子,医疗器械等高科技领域,产品广销到欧洲、美洲、日本、亚太等地区。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