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江苏灿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4-04-09

注册城市: 苏州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介质谐振器、介质滤波器、LC滤波器、开关滤波器、腔体滤波器、介质天线、授时天线、天线模组、航空天线、阵列天线等
公司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保税区金港路19号

公司邮箱: caiqin@cai-qin.com
公司电话:

0512-58339888

售后电话:

0512-58339888

公司简介:

江苏灿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陶瓷介质谐振器、介质滤波器、LC滤波器、开关滤波器、腔体滤波器、天线、天线模组等产品,产线覆盖从陶瓷粉料到元器件成品出厂的全过程,是元器件技术国产化进程中的领头企业。从高新技术企业到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从获得近百个自主知识产权到参与国家创新基金项目,从建立江苏省微波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到参与制订介质陶瓷产品行业标准,公司始终把创新作为事业发展的灵魂,用实力支持中国从制造基地转为“智造”基地,锐意进取,不断开拓新的发展领域。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