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安富利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2-04-02

注册城市: 深圳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分销Analog Devices、Avago、Broadcom、Cypress、Maxim、Microchip、NXP、RFMonolithics、TriQuint等知名厂商微波射频产品
公司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与留仙一路交汇处东侧创芯研发中心1栋601、607-612

公司邮箱: dorwang@avnet.com
公司电话:

0755-21845666

售后电话:

0755-21845666

公司简介:

安富利集团,英文 Avnet(纽交所代码:AVT),世界500强公司,1921年创立,总部位于美国凤凰城,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元件、计算机产品和嵌入技术分销商之一,服务于全球70多个国家的客户。安富利连接世界领先的技术提供商和超过10万的涵盖广泛领域的客户,并通过提供高性价比的增值服务和解决方案助力其合作伙伴取得成功。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区是亚太区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在本地区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安富利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元件,卓越的增值工程设计链服务和世界一流的供应链服务。


安富利集团logo在全球增长最快的电子市场--亚太地区,安富利电子元件部的地位举足轻重。公司亚太区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亚洲10个国家设有50多家销售机构,分销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元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s)、电子制造服务(EMS)供应商及中小企业等不同客户服务,提供相关的设计链和供应链支持。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区分销超过100家全球领先电子元器件供应商的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 (IP&E)产品 ,设有专门的射频设计服务中心。分销Analog Devices、Avago、Broadcom、Cypress、Maxim、Microchip、NXP、RFMonolithics、TriQuint等知名厂商微波射频产品。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