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乐普科(天津)光电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0-09-20

注册城市: 天津市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负责销售、售后技术支持、售前研究及应用LPKF设备,向中国客户提供合理化解决方案。包括:快速样品PCB制作技术及设备,SMD漏版激光切割系统、激光分板系统、3D-MID激光直接成型系统,激光塑料焊接系统,薄玻璃加工系统以及非硅薄膜太阳能电池激光加工系统等
公司地址:

天津市高新园区榕苑路15 号鑫茂科技园1-B-1207

公司网站:

https://www.lpkf.cn/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22-23785318

售后电话:

022-23785318

公司简介:

德国LPKF激光电子股份公司,成立于1976年,总部位于Garbsen,致力于开发创新性激光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目前已为电子行业、半导体领域、太阳能光伏产业、医疗行业、汽车行业成功开发专用技术和设备,LPKF激光系统在印刷电路板、微芯片、汽车零部件、太阳能电池板以及许多其他零部件的工艺制造中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凭借LPKF领先的激光加工技术,丰富的集成设备经验,客户可以加工尺寸更小且精度更高的零部件。LPKF覆盖了全球服务网络,从而确保对客户及时响应,前沿技术助力客户在行业内保持领导者地位。


乐普科(天津)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德国LPKF集团在中国的独资子公司,负责销售、售后技术支持、售前研究及应用LPKF设备,向中国客户提供合理化解决方案。包括:快速样品PCB制作技术及设备,SMD漏版激光切割系统、激光分板系统、3D-MID激光直接成型系统,激光塑料焊接系统,薄玻璃加工系统以及非硅薄膜太阳能电池激光加工系统等。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