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苏州艾福电子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5-12-01

注册城市: 苏州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介质滤波器、介质双工器、介质合路器、介质谐振器(TEM、TE、TM)、陶瓷天线、射频标签、陶瓷波导滤波器、陶瓷腔体滤波器等产品
公司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浒墅关镇城际路65号

公司网站:

http://www.srtec.com.cn/

公司邮箱: leon@srtec-rf.com
公司电话:

0512-66674611

售后电话:

0512-66674611

公司简介:

苏州艾福电子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无线通信元器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基站、直放站、卫星、电子对抗、无线对讲机、包裹跟踪、动物管理、图书馆等领域。产品主要由介质滤波器、介质双工器、介质合路器、介质谐振器(TEM、TE、TM)、陶瓷天线、射频标签、陶瓷波导滤波器、陶瓷腔体滤波器等几个部分组成。产品除了在中国国内销售外,主要远销韩国、美国以及欧洲、印度东南亚、俄罗斯等国际市场。公司研发团队主要由韩国、英国、美国及中国国内研发工程师组成,其中含多名拥有20年研发经验的研发工程师,同时与国内外多家高校合作。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