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六研究所(天津电子材料研究所)

注册时间: 1958-01-01

注册城市: 北京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公司地址:

北京海淀区万寿路27号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10-6820082

售后电话:

010-68200880

公司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六研究所始建于1958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半导体材料和光纤研究与生产的单位之一。经过五十年的发展壮大,目前已形成四大专业领域:半导体材料、特种光纤及器件、电子专用材料质量监督检测理化分析、电子工业仪表及电子专用设备。全所现有职工700余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80余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7人。


  四十六所地处天津市区,所区分设两个部,总部坐落在河西区,分部位于南开区,总占地面积140多亩。


  四十六所主要业务部门为“五部一中心四公司”,于1999年通过质量体系审核认证。近三十年来取得科研成果400余项,获国家级奖励11项,省部级奖励102项,拥有专利37项。


  在五十年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四十六所人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创造了多个第一,其中包括成功研制出我国第一颗硅单晶、第一颗4英寸砷化镓单晶、第一颗6英寸砷 化镓单晶、第一颗碳化硅单晶及第一批熊猫型特种光纤等。在新的历史机遇和挑战下,四十六所人秉承“进取、创新、协作、奉献”的企业精神和“军民结合,质量 第一。持续改进、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致力于为国家和社会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逐步将四十六所建设成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乃至全国的关键材料及相关核 心元器件的研制基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