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研究所(蚌埠接插件继电器研究所)

注册时间: 1984-10-01

注册城市: 蚌埠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公司地址:

安徽省蚌埠市华光大道773号

公司邮箱: 40gy@cetc40.com
公司电话:

售后电话:

公司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研究所(以下简称“40所”)始建于1968年。1984年经国防科工委批准,由1440、1439、1442三所合并迁建于安徽省蚌埠市,成为我国电子行业接插件与继电器专业研究所;1992年经国家计委、总参、国防科工委认定为国家一类军工研究所,成为我国军用连接器与继电器专业的骨干研究所。曾先后隶属于电子工业部、机械电子工业部、电子工业部和信息产业部,现归属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科”)。2012年,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实施一体化管理。        


        40所坐落于安徽省蚌埠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内,占地面积8.58万平方米,其中工作区占地面积5.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49万平方米,科研生产占用建筑面积2.98万平方米(其中军品科研生产占用面积2.31万平方米)。


        40所是电子工业及国防科技工业的互联与控制专业研究所,主要承担微小型、特种、新型接插件与继电器设计、研发、生产和专业基础理论的研究,并在专业情报、标准化及质量检测等方面承担行业的研究和推广任务。


在行业上, 40所承担的行业角色及设在40所的行业机构如下:


① 信息产业接插件继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②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控制继电器分会技术交流中心;


③ 中国电子学会元件分会连接器与开关技术部主任单位;


④ 中国电子学会元件分会继电器专业技术部副主任单位;


⑤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控制继电器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⑥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插件元件分会理事单位;


⑦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接插元件行业协会质量管理中心;


⑧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接插元件行业协会培训中心;


⑨ 中国电子标准化协会理事单位;


⑩ 全国电子设备用机电元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其中“信息产业接插件继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在40所,通过的认证有: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MA)、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委员会(DILAC)、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是军用电子元器件质量认证鉴定试验室、国防科技工业质量与可靠性研究中心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701厂检测中心的“签约试验室”。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