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汇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9-03-29

注册城市: 深圳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于5G通信领域前沿技术和共性关键技术的研发供给、转移扩散和首次商业化
公司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皇岗路5001号深业上城T2-27层

公司网站:

https://www.hatchip.com/

公司邮箱: hatchip@hatchip.com
公司电话:

0755-82778186

售后电话:

0755-82778186

公司简介:

深圳市汇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福田区政府、南方科技大学、力合科创集团联合29家5G产业链上下游龙头企业和上市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专注于5G通信领域前沿技术和共性关键技术的研发供给、转移扩散和首次商业化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注册成立于2019年3月,是创新中心的依托公司。


创新中心以行业重大需求为牵引,通过整合产业优势资源,打造涵盖技术、人才、平台、政策、资本以及国际合作等要素互动融合的未来通信领域新型制造业创新载体,从而推进5G研发应用,补齐5G产业短板,夯实5G产业基础,全面提升我国在5G及未来通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