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普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1-11-21

注册城市: 北京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从事信息通信系统的研发与中试生产,信息网络软件系统的开发,大型信息网络工程的集成,新产品的市场培育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北二街6号普天大厦

公司网站:

http://www.cpit.com.cn/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10-62683798

售后电话:

400-639-6158

公司简介:

普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普天技术)隶属于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市场营销、工程及售后服务等全产业链的企业。 普天技术主要从事信息通信系统的研发与中试生产,信息网络软件系统的开发,大型信息网络工程的集成,新产品的市场培育。 在新技术产业研究、 3G/4G 产品开发、宽带多媒体集群系统、行业专网通信、智能存储移动支付技术产业及标准、物联网解决方案、安全通信产品等多个专业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形成了公网、政务网、企业网、移动互联网和信息安全五大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出的系列核心产品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的多项空白,有的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普天技术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北京市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北京市软件企业、北京市专利示范企业、国内首家、全球第十五家通过 CMMI 5 级评估认证企业、通过 ISO 9001 : 2008 认证企业,具有商用密码产品生产、销售定点单位和安防工程一级企业的资质。 普天技术拥有专利近千件,覆盖 TD-LTE 、宽带集群、智能存储卡等诸多领域,主导和参与编制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申请和承担的国家项目达到 80 余项,在产业、技术、标准领域发挥着重要的影响作用。


“ TD-SCDMA 关键工程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普天技术亮点业务介绍 TD-LTE 无线通信系统解决方案 中国普天作为国内知名的 TD-LTE 无线通信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三大运营商提供 4G 网络建设和需求服务。普天自主研发的公网 LTE 网络接入产品,由大容量 eBBU 、全系列光纤拉远的远端单元 eRRU 和网络管理设备构成,支持 R10 的增强 MIMO 技术、 CoMP 、 CA 、 ICIC 、 eICIC 和小区合并等关键的技术,具有良好的扩展性,能够为运营商提供大容量、高效率和低成本的网络部署。


 目前已在中国联通 4G 试验网、中国移动 TD-LTE 扩大规模试验网、中国移动 TD-LTE 商用网得到广泛应用。此外,普天开发的应用于高铁的 TD-LTE 无线通信系统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在沪昆线江西段高铁完成测试,成为国内首家通过验证的高铁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具有大规模推广应用的价值。 LTE230 无线通信系统 LTE230 无线通信系统,是普天针对物联网应用的无线通信需求,利用 TD-LTE 先进无线通信技术定制开发的宽带无线通信系统。该系统支持双向数据传输,视频监控,集群语音等业务,具有广覆盖、海量用户、高可靠性、高速率传输等优点。 该系统目前已在浙江、河北、广州、深圳、北京、江苏等省市广泛应用于电力行业的用电信息采集、配电自动化、应急抢险指挥等业务。在吐哈油田、华北油田、玉门油田、海南福山等地建立起了“智慧油田”试验网。


 远程医疗健康云服务平台 普天远程医疗健康云服务平台,由远程健康服务云平台、远程医疗服务云平台,以及远程医疗专家资源库和远程医疗教育资源库等部分组成。该平台汇集了普天技术在通信、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新技术研究成果,可以为医院、养老院、社区、家庭等提供医疗健康服务。 普天远程医疗健康云服务平台已经在国家卒中中心得到应用。 3G / 4G 井下无线通信系统 普天煤矿通信解决方案基于成熟的 3G / 4G 技术,为煤炭行业量身打造的综合通信平台解决方案。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