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研究所(西安导航技术研究所)

注册时间: 1961-01-01

注册城市: 西安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从事无线电导航、雷达、通迅、计算机应用等大型系统工程及民用系统工程的研究、设计与生产
公司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白沙路1号

公司邮箱: cetc20join@163.com
公司电话:

售后电话:

公司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研究所,位于中国名城西安,是隶属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的大型高新技术骨干研究所之一。


  研究所创建于1961年。主要从事无线电导航、雷达、通迅、计算机应用等大型系统工程及民用系统工程的研究、设计与生产,有着雄厚的电子优势和生产制造能力,是我国无线电导航与卫星导航、火控雷达和数据通讯研发基地。


  研究所现有在职人员22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1100余人。其中具有国家突出贡献与特贴专家7人,陕西省有突出贡献特贴专家3人;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59人,高级专业技术职称290人。


  研究所下设10个研究室,9个职能管理部门,9个服务保障中心和1个具有综合加工生产能力的装备制造部,是一个配置齐全,具有科学研究、开发设计、批量生产、销售服务等综合能力的科研实体。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