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江苏星宇芯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4-05-29

注册城市: 南京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为客户提供基于卫星的定位、授时、通信等系统解决方案。主营业务覆盖芯片设计与服务、卫星通信模组、卫星数传终端、卫星车载通信终端、卫星手持通信终端、高精度定位及监测终端、北斗指挥机、卫星授时服务器和综合应用平台等与卫星相关的产品
公司地址:

南京市栖霞区金港科创园综合楼12楼

公司网站:

http://www.xyxlinc.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25-85319487

售后电话:

025-85319487

公司简介:

江苏星宇芯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深耕于卫星物联网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为客户提供基于卫星的定位、授时、通信等系统解决方案。主营业务覆盖芯片设计与服务、卫星通信模组、卫星数传终端、卫星车载通信终端、卫星手持通信终端、高精度定位及监测终端、北斗指挥机、卫星授时服务器和综合应用平台等与卫星相关的产品。伴随北斗卫星系统产业起步发展,星宇芯联技术团队连续10余年快速发展,技术储备深厚,拥有北斗核心技术,累计合作客户超过300家,涵盖了绝大多数与卫星相关的行业客户与应用领域。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