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中北大学南通智能光机电研究院

注册时间: 2019-04-01

注册城市: 南通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公司地址:

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中央创新区紫琅科技城W-9号楼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售后电话:

公司简介:

中北大学南通智能光机电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中北大学与南通高等研究院合作共建的研发机构,筹建于2019年4月,2019年11月2日签署共建协议,2019年12月18日进行揭牌仪式,2020年6月将正式运营。研究院是双方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响应“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


研究院位于南通中央创新区紫琅科技城,为南通市属事业单位,研究院紧密围绕南通“3+3+N”产业结构,依托中北大学优势科研平台,聚焦光机电产业,重点开展MEMS传感器、射频MEMS器件、石墨烯传感器、光机电仪器等核心器件自主创新研究和共性技术基础研究,打造感知微系统、射频微系统、石墨烯传感微系统、光机电仪器四大技术群。目标是把研究院建成光机电领域组织高水平前沿交叉科学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开展创新性成果转化、培养和聚集优秀科技人才、科研装备先进的科研基地。为此研究院将以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快速组建高水平的前沿创新型研究团队、快速打造特色鲜明的多功能综合型科研平台、快速形成一流的学科交叉性科研成果、快速推进成熟度高的应用型成果转化,将学校科学研究与南通市技术需要对接,推动科技进步,服务社会发展。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