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中天射频电缆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4-12-25

注册城市: 南通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射频同轴电缆、漏泄同轴电缆、通信信号电缆、高温线缆及其配套附件研发、生产
公司地址:

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齐心路105号(北)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513-83599666

售后电话:

0513-83599666

公司简介:

中天射频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致力于射频同轴电缆、漏泄同轴电缆、通信信号电缆、高温线缆及其配套附件研发、生产的专业公司。公司注册资本50000万元,拥有80000km高品质射频电缆、6000km漏泄电缆、10000km各类铁路信号电缆、铁路数字信号电缆、6000km半柔高温电缆、RG系列高温电缆、低损稳相同轴电缆及配套附件的年生产能力。射频同轴电缆、漏泄同轴电缆、通信信号电缆、高温线缆产销量在业内处于国内三甲地位,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铁总、各地铁集团主流供应商。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我国4大通信运营商主流供货单位,为我国“轨道交通”和“移动通信”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公司建有省级研发平台“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并配备国际通信电缆接轨的研究人才团队,保证公司通信线缆处于同行业前沿。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