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中航工业直升机设计研究所(602所)

注册时间: 1969-01-01

注册城市: 景德镇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公司地址:

江西省景德镇市航空路6-8号

公司网站:

https://chrdi.avic.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售后电话:

公司简介:

航空工业直升机设计研究所创建于1969年,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员单位,隶属中航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在天津和江西景德镇等地建立了完整的设计试验体系及试飞基地。


直升机所是我国直升机型号研制总设计师单位和直升机技术发展抓总单位,占地面积3000余亩,人才实力雄厚,在职员工3000人,包括国家级专家、集团公司首席技术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国防科技系统“511人才”等领军人才,有研究员130多人、高级工程师500多人。具备完整的研发体系和强大的研发能力,拥有总体气动、结构强度、旋翼传动、航电、飞控、综合试验、民机适航、材料标准等20多个直升机专业研究室,设计、试验手段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具备研制第三代、第四代先进直升机的能力,确立了在我国直升机技术领域的核心主导地位。


直升机所迄今已成功研制了直-8、直-9、直-11、直-10、直-19、AC313、AC311、AC352等12个系列60多种型号的军民用直升机以及无人直升机,形成了“装备一代、研制一代、预研一代、探索一代”的研发格局,技术创新成果丰硕,引领中国直升机技术不断迈向世界先进水平,为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