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西安博瑞集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3-10-14

注册城市: 西安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增益放大器、低噪声放大器、可变增益放大器、功率放大器、驱动放大器
公司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毕原二路3000号硬科技企业社区12号楼

公司邮箱: customer@bonray.com.cn
公司电话:

029-84219923-810

售后电话:

029-84219923-810

公司简介:

西安博瑞集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自主可控核心芯片和特种通信设备提供商。凭借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已在微波射频领域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公司专注于通信、雷达、航空电子等领域的整机设备及核心芯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通过提供完全自主可控的创新技术与完整产品解决方案,能够灵活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及快速创新需要。


公司自成立至今,已承担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重点研发项目,成功研制出航空航天专用芯片、模块、系统整机、无源器件四个系列五十余种产品,产品性能稳定,竞争优势明显,产品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申请、获批国家知识产权近百项,并成功应用于公司多个技术开发项目和货架产品中。公司主营产品为采用GaAs、GaN、CMOS等工艺制作的微波射频芯片(MMIC)和数模混合芯片,实现了短波、超短波到微波、毫米波的全面覆盖,具有频带宽、功耗低、供货快、集成度高、可靠性高等独特优势,已形成高动态、超宽带、低功耗系列等多种特色产品,这些产品在特种通信、北斗系统、雷达等市场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总部拥有近10000㎡的研发场地,已建成国内一流的超净车间,配备全套射频微波测试设备、在片测试系统、高低温老化、温度冲击等试验环境,并具有完备的微组装生产线,具备表贴、粘片、键合、封盖、组装、测试等生产能力,特别引进的ACP高频空腔快速封装线,最高可支持77GHz高频芯片封装。


博瑞集信秉承“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以“让每个人都能用上自主可控的高品质核心芯片”为愿景,致力于在特种通信系统和核心芯片领域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提升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