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Amphenol Corporation

注册时间: 1932-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连接器和互连系统、天线解决方案、传感器和高速电缆的设计、制造、销售
公司地址:

Amphenol World Headquarters 358 Hall Avenue Wallingford, CT 06492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1 (203) 265-8900

售后电话:

1 (203) 265-8900

公司简介:

美国安费诺集团(Amphenol Corporation)是世界上最大的连接器和互连系统、天线解决方案、传感器和高速电缆的设计者、制造商和营销商之一。我们的连接器和连接器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光纤互连、恶劣环境互连、高速互连、电源互连、配电和母线以及射频 (RF) 互连产品。我们的传感器和基于传感器的产品解决方案包括气体和湿度传感器、液位传感器、位置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和振动传感器。我们的增值电缆组件包括电缆组件和线束、电缆管理产品和背板互连系统。我们的电缆解决方案包括同轴电缆、电力电缆和特种电缆。我们还提供合路器/分路器产品。


美国安费诺集团(Amphenol Corporation)创立于1932年,是全球最大的连接器制造商之一。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1984年进驻中国,1991年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作为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最佳上市公司,2006年的2月10日被命名为“安费诺日”。2008年列美国Business Week《商业周刊》IT企业100强第54位,并荣登美国标准普尔500强榜首。2012年集团销售额达40亿美元。


安费诺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集团在全球实施本地化战略,共在全球设立90多间工厂及100多个销售办事处,全球员工总数达30000人,直接为各大洲的客户提供产品和实施本地化服务。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